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错的时间,对的人

我深深的了解这句话。遇见了对的人,但偏偏命运中按排在错的时间。不知以后命运还会安排我们在一起吗??

生气?当然有。生气为什么要这样做?!生气为什么要在这时间?!

体谅?当然有。体谅你为什么要这样做。

对不起?当然有。对不起不能满足你的要求。

感激?当然有。感激你对我坦白,感激你给我快乐的一个月。

命运弄人还是命运操中在自己手上??我都弄不清楚了。。等待时间过去,等待后来的造化。

2 comments:

  1. 惜缘,也随缘……凡是不能强求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兄弟,我也深感其受,可以怎样?
    一切顺其自然咯,总有一天,对的人会出现在对的时间。。

    ReplyDelete